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辆宾利连环撞 车损维修费预计超过100万元

    豪车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些豪车价值不菲,每一台售价都要上百万元。但是近日,新闻报道称三辆宾利连环撞,这是怎么回事呢?而且这些宾利每部价值四百万左右。

    宾利连环撞损失惨重
    宾利连环撞损失惨重

    三辆宾利连环撞,可想而知场面是多么的悲惨,就连地上掉下来的车漆都是金钱啊。根据消息得知,这些豪车因为连环撞是为了避让老人导致的,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将会在百万元以上的!

    记者在晋江市调快处中心看到三部车都是宾利古驰,每部价值四百万左右,总价值超过1000多万。现场一名保险公司人员告诉记者,初步估计维修费超100万。据了解,三部车当时已迎亲结束,但其中两部都没有商业保险。

    现场有围观群众称,当时车队前方有一名老人,头车为避让老人,再加上雨天路滑就导致三车追尾。其中一名当事人也向记者证实:“当时一名老太太在车前方徘徊,停车避让时才导致车后面车追尾。”目前,三车车主已协商自行解决赔偿问题。该案件已移交交警一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