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免费吃火锅 火锅店搞免费活动市民排长队吃火锅

    现在吃火锅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天气特别的冷,而吃火锅可以增加我们人体的暖气,吃火锅才是最爽的。但是近日,成都免费吃火锅引发热议,成都市民纷纷排长队只为吃免费的火锅!

    火锅免费吃
    火锅免费吃

    成都免费吃火锅,商家为什么会搞出免费的活动呢?背后原因只是为了送福利给市民吗?根据消息得知,成都某火锅店举行12小时的免费吃火锅,在13日当晚24:00结束了,不过为了吃免费的火锅冒着寒冷去排队,值得吗?

    队伍长达150米的样子,火锅店也很人性,还特意为排队等候市民搬来凳子和烤火炉。到晚上10点,还有上百人裹着厚厚棉衣在苦苦等候。而店内有顾客表示,自己排了10小时的队,才吃到免费火锅,“屁股都坐痛了,一定要吃个痛快!”

    看到如此盛况,网友们感叹不已,纷纷表示自己看法。有的网友认为,这么辛苦去吃顿饭,到底值吗?冻感冒了还不够本儿!当然也有人认为,凑凑热闹,也是不错的感受,关键是免费。

    由此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人的从众心理,甚至为了从众或获取经济上的无偿而不考虑其他成本和代价。可以断定,更多的人也未必就是花不起这个钱,而是愿意沾这个占便宜。就连有的为促销活动免费领俩鸡蛋,也有老人起早贪黑,牺牲好几个小时去听“专家”营销。甚至家饭煮糊了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