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人为买房有多拼? 2019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

    如今大家都知道我国的房价一天比一天高了,所以现在无论是在什么城市房价都在上涨中。但是现在,香港的房价高出天际,想必好多人都知道,你知道如今香港人为买房有多拼吗?

    香港房价到底有多贵
    香港房价到底有多贵

    虽然现在买房是大家努力奋斗的目标之一了,但是对于想在香港买房的人来说,面对寸土寸金的香港房价,香港人为买房有多拼?据了解,有人10年来每天只花50元,现在还用2G手机。那么,2019香港房价多少一平方?

    据报道:TVB纪录片《有楼万事足》拍尽香港人买房大作战的艰辛:有人每月靠啃老和花男友的钱,3年存下40万首付;有人从大学起立志花10年时间买房,每天只花50港币,去学校的澡堂洗澡,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是会省钱。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1、首先,它的房价并没有统一的规定,要根据地段来决定,若在九龙城的话,一间181平方米的高层公寓在5月的售价为25897港元/平方英尺,总结约469万港元。

    2、其次,香港可开发的面积越来越少,很多房地产商要“因地制宜”,开发出更多面积日渐减少的小公寓。比如:有家房地产推出的“花棚公寓”,其建筑面积只有12平方米,相当于加州一个花棚大小。而这样一个小公寓价格却非常贵,一间15平方米的迷你公寓,售价就要接近50万美元(约34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