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家市内免税店 未来将国产商品纳入免税销售范围

    相信大家都知道到境内购买商品是需要缴纳税费的,如果不缴纳税费就好了!然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现在国内首家市内免税店有望年内落地啦!北京将会成为国内首家免税店,据了解,未来还会将国产的商品纳入到免税销售的范围内。

    北京迎来首家免税店
    北京迎来首家免税店

    游客们到境内最开心的是听到商品免税的消息,原本商品的价格就贵,加上缴纳税费就更加了。喜欢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国内首家市内免税店即将落实北京,尽量与机场的价格一致!对于游客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据北京商报消息,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正在与北京市朝阳区沟通协调市内免税店的具体位置。

    1月13日,在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中,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透露,今年,北京将积极推进国内首家市内免税店在朝阳区落地,主要面向来京的入境游客,从空间上进一步将机场免税店延伸至市区,价格与机场保持一致。“未来,北京的市内免税店,在空间布局、体量、商品品类都会优于机场免税店,而且还会将国产商品纳入免税销售范围。”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免税业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更快,尤其是其他行业政策收紧时,中国旅游行业政策尤其是免税行业政策不断放松,未来三五年内中国免税行业规模可能会增加2倍甚至3倍。陈欣称,市内免税店未来在上海和北京都有可能开。而另一方面,中国机场免税收入也会随着未来国际客流向北上广机场靠拢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