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爸爸什么香烟好? 过年买这些香烟最合适

    今天是1月16号,2月5号就过年了,大家有没有想过回家过年,买什么礼物送爸爸吗?有人建议买香烟。吸烟有害健康,可是现在确实不少男人都抽烟。如果不说危害,仅仅讨论送爸爸什么香烟好,确实有一些香烟是比较合适的。

    荷花香烟
    荷花香烟

    当然,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性格,抽的香烟不一样。所以,大家送香烟给你们父亲,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站在大部分人的角度来说,大家认为送爸爸什么香烟好呢?有三种比较合适。

    第一、双喜。其实双喜香烟是一个大品牌,旗下也有不少香烟品种。至于价格方面,最便宜的双喜香烟是软双喜,零售价6.5元一包。其实,过年时抽双喜,听名字都觉得喜庆,所以这种香烟适合送给爸爸。

    过年买什么烟好
    过年买什么烟好

    第二、荷花。这十年来,什么香烟最热门?不是中华香烟,而是荷花烟。无论是打工一族,还是老板,还是领导,都喜欢抽荷花香烟。这种香烟,就好像是身份的象征。所以,买这种香烟给爸爸,也挺合适的。

    第三、电子香烟。个人认为,吸烟有害健康,送礼还是不要送香烟比较好。如果爸爸真的喜欢抽烟,那么就送电子香烟给他,危害性更少一些。而且,抽电子香烟有助于戒烟,这样对爸爸身体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