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潮继续 天猫以旧换新用户有优惠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了,而且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贵一些,不过近日关于苹果手机降价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现在这苹果降价潮继续,具体又有什么样的优惠呢?

    苹果降价多少
    苹果降价多少

    其实听到苹果手机降价应该不少消费者都会很开心,尤其是想要购买苹果手机却总是望而却步的消费者,降价之后可以便宜很多钱购买了,相对来说是划算很多的,但是这苹果降价潮继续,天猫以旧换新用户有优惠,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降价优惠

    继11日苹果中国授权经销商调低iPhone售价后,1月14日晚间,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针对以旧换新用户发送500元优惠券,变相再次调低苹果产品售价。据悉,这是该旗舰店首次针对以旧换新用户提供优惠。用户在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提交“以旧换新”后,可领取优惠券,但限定在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 XR使用,优惠下iPhone XR起售价为5999元。

    苹果在天猫有优惠
    苹果在天猫有优惠

    2018年10月,苹果披露开放预购时,起售价为6499元人民币。不过,天猫方面透露,苹果此次补贴规模为百万级。也就是说,至少有2000台手机可享受到优惠,且每天限量发放,第一轮截至1月17日。与此同时,苹果中国官网也披露以旧换新计划,涵盖iPhone6到iPhoneX,并宣布升级到iPhone XR为4399元起,或升级到iPhone XS为6599元起。

    在上周的苹果降价潮中,天猫宣布,苹果公司下调iPhone售价,部分机型售价降至历史新低。具体来说,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iPhone XR、iPhone8/8P的价格分别下调至5549元、3899元和4788元,比苹果官网售价最大降幅达1200元。同时,天猫手机方面宣布,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所以你想买哪个型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