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推春节限定新品 春节期间24小时提供送餐

    麦当劳应该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大部分人想要打发时间的话也会选择去麦当劳,当然麦当劳的产品是有很多的,无论你什么口味都能满足,并且随着2019年春节的临近,这麦当劳推春节限定新品,具体是什么呢?

    麦当劳好吃吗
    麦当劳好吃吗

    都说春节各行各业都放假,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基本上是不会放假的,尤其是热门的麦当劳,男女老少都爱吃,一有新品的话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麦当劳也有外卖服务,消费者不出门也可以吃到美味。

    麦当劳限定新品

    麦当劳中国宣布2019年春节限定新品于1月16日起,在全国超过3000家餐厅全线上市。据介绍,麦当劳中国餐厅将推出“金”“金”有味的美食菜单,包含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金选布丁口味冰激凌等限时供应,每年春节限定的红豆派和担薯条以“扭扭金条”和“金玉良缘红豆派”的名字回归。

    麦当劳新品是什么
    麦当劳新品是什么

    与此同时,全国麦当劳餐厅将在春节期间换上“金装”,金色招牌和春联,让顾客分享春节的好运。麦当劳方面还表示,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将24小时无休提供送餐服务。顾客只需通过麦当劳官方APP、麦乐送微信小程序、麦乐送官网或者第三方外送平台下单,30分钟内即可送餐上门。所以想要吃麦当劳的朋友,这麦当劳推春节限定新品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