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试行候补购票 抢票加速包还有作用吗

    随着春运购票的紧张,相信不少还没有抢到票的人还在使用不同的软件进行抢票中,12306是铁路官方的购票平台了,今年与众不同的是12306试行候补购票,那么实行这个新功能之后,抢票加速包还有作用吗?

    12306抢票怎么样
    12306抢票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如今网络购票给大家提供了便利,想要买到票的朋友在放票时间内肯定是会通过多个购票平台进行抢票的,不过在一些购票的平台上总有一些是有搭售行为的,还有这抢票的加速包依然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但是这加速包真的能为你抢到票吗?

    候补购票功能

    每一年春运的到来抢票大战不可避免,而12306试行候补购票,相对于第三方购票的话会更加快速,产生的余票将直接按序分配,而且不需要任何的手续费,每位用户都是可以提交候补订单的,在我国很多购票紧张的路段都有开通这候补购票功能,所以2019年的春运,更多的消费者能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了。

    抢票软件有用吗
    抢票软件有用吗

    至于抢票加速包还有作用吗?其实12306试行候补购票是会减少新的余票的,所以相对来说对于抢票加速包还是有影响的,在我们常用的购票平台都有加速包的服务,但是这购买加速包并不能保证一定能够抢得到票的,抢票的成功率也只能作为参考而已,所以这些售价在10元至80元不等的加速包,消费者还是要谨慎购买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