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2019 1月25日开始集五福

    今年会不会有集五福活动的呢?这是近期很多支付宝最想要知道的问题,毕竟每年的集五福活动都会揭起一番波动,今年也不会例外的。根据支付宝集五福2019消息得知,今年仍然还是会有集五福活动的!

    集五福最新玩法
    集五福最新玩法

    支付宝集五福2019什么时候开始呢?其实我们用户已经做好集五福活动的准备,而且有的朋友表示每天都会关注着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消息的。现在官方已经发布最新小心了,将会在1月25日开始集五福。

    支付宝幽默表示“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五福不会变,你们熟悉的支付宝不会变。我们在一起,就是福!下周五见!”。去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奖池5亿现金,截止除夕夜22:18分,累计2.51亿人集齐,平均一人分得1.988元,当年最幸运的用户分得666元。

    根据集五福项目产品经理的说法,该活动开始于2016年,他去年在公开信中曾这样形容——“第一年,干砸了,被骂了一年;第二年,把敬业福还上,勉强算从坑里爬出来;第三年,真的还要做吗?不管做的怎么样都会有人不满意,无非是大骂和小骂的区别,毕竟是几亿人规模的众口难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