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平台全线下架权健产品 权健减肥产品有效果吗

    最近,权健在国内非常出名,有人举报权健企业曾害死一名女孩,同时,其他黑幕也被曝光了!相关部门立即调查权健,权健公司的罪名是涉及传销活动!随后,各大电商平台全线下架权健产品了,在多个电商平台无法找到权健产品。

    权健产品可靠吗
    权健产品可靠吗

    就是因为丁香医生发布的一篇文章,将权健公司推至风口浪尖上。据了解,权健企业涉嫌传销活动、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随后,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国内众多电商平台全线下架权健产品,不过,权健减肥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可是,权健减肥产品有效果吗?

    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布了一篇文章《百亿权健帝国,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指出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公司涉嫌传销、虚假宣传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7日下午至晚间,联合调查组分成若干小组,针对舆论广泛关注的“周洋就诊”、涉嫌夸大宣传、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问题开展工作。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天津联合调查组表示,调查工作现在仍在进行中,调查进展会持续向社会公布。

    由于目前权健产品仍处于风波之中,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暂时下架了权健商品。如果现在搜索权健,淘宝的界面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宝贝”;京东显示:“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商品”;苏宁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

    权健减肥产品对减肥肯定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它的副作用有很多,据使用过的人反应,在服用过权健减肥产品后会出现,心率加快、恶心、腹痛、头晕、浑身无力等多种症状,所以想要减肥的女性尽量不要尝试了,因为现在的减肥产品中都含有不同成分的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则会损伤人体的肠胃等器官,其次有些减肥药中含有的化学成分可能会有成瘾性,会让人对减肥产品的本身产生一定很大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