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二手车可信吗 购买二手车小心被骗了

    如今是2019年的第一个月,其实在上段时间,很多人都表示称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回家过年的,毕竟奋斗了一年,也想要一辆汽车的。但是现在新车价格昂贵,二手车比较便宜,究竟这种低价二手车可信吗?

    买二手车后悔怎么办
    买二手车后悔怎么办

    低价二手车可信吗?劝你还是小心一点了,新闻在前段时间曝光了二手车黑暗黑幕,其实二手车很多都是存在着猫腻的,因为对于二手车你的了解并不是很多的,所以要小心了,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陷阱!

    1、里程表作假:调低里程表数是二手车市中最让人习以为常的手段了,车贩子们往往通过将汽车的里程表数字调低而隐瞒真实的行车公里数,从而哄高价格,这也是选购一辆二手车时首要应该检查的要素,辨识里程表的方法飞哥原来说过很多,就不再赘述了。

    2、售卖问题车:事故修复车、泡水车、火烧车这类的问题车被二手车贩子做了翻新处理就以正常二手车出售,以其极低的价格诱惑着各位消费者上钩,殊不知天上不会掉馅饼,这类二手车的安全隐患非常大,而且根本无法彻底处理,所以切记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3、售卖套牌车:套牌车也是走私的一类,而二手车贩通常会将这些套牌车说成是正规途径入手的然后进行售卖,继而从中牟取暴利,这就要求大家在选购二手车前要严格审核车辆的手续,最好把车架号记下来,去交警队查查是否为套牌车。

    4、售卖盗抢车:一些从外地偷盗来的车以极低的成本流入二手车市场后,同样也会在二手车贩的巧言下变成正规车,这类车标志性特点就是价格低廉,而这种车一旦被买入,过不了户不说,说不定马上就会被没收并处罚,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是那句话,不要贪小便宜,买车也要查查案底,低价的诱惑下说不定是可怕的无底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