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让这三个规律来告诉你答

    如今,房价依然是居高不下,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能买上一套房子是难上加难的事情。然而在2018年,中国的楼市经历了最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整体楼市都有明显的降温情况,甚至有很多人预言,今年的房价会下降,那么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9房价真的会下降吗
    2019房价真的会下降吗

    我们都知道,一线城市的房价更是贵到离谱,就好比香港的房价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平均价格大概也需要6万元一个平方。然而有消息称,2019年全国各地房价将会下跌,那么到目前为止,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今天就让这三个规律来告诉你答案把!

    第一个大道理便是市场规律,房市也一定迟早会遵循市场规律,这不是以人意志为转移的。首先,有涨必有跌、有盛必有衰,这是万事万物的规律,房价也绝不会例外。中国的房价自98年住房政策改革以来已经几乎涨了三十多年,已涨得太离谱了,已成强弩之末,不可能再涨下去了。

    第二个规律是供求理论,这是市场的基本规律。供求关系是商品经济的基本关系,供大于求还是求大于供决定着商品的价格波动。中国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除一线城市市区外,大部分地方已是严重的供大于需。

    第三个规律是价值规律,价格再高也不能脱离价值太多太久,一定会回归到价值的。房价也不会例外,它迟早会回落到应有的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