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卖疯了 用哪种方式网购可以确保真鹅

    现在天气这么冷,大家纷纷购买羽绒服穿,相对来说羽绒服比其他外套比较暧。不知道喜欢什么牌子的羽绒服?是加拿大鹅吗?然而,北京就有一家加拿大鹅门店,据了解,这家加拿大鹅卖疯了!一些热门型号腐乳已经卖断货了!

    加拿大鹅羽绒服
    加拿大鹅羽绒服

    加拿大鹅是一家知名的服装店,人气程度火爆!不少人代购买加拿大鹅的衣服。现在北京也有一家加拿大鹅门店,现在这家加拿大鹅卖疯了!甚至排起了长队,生意十分火爆!有些朋友是网购,因此,用哪种方式网购可以确保真鹅呢?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12月28日,被网友们称为“大鹅”的加拿大羽绒服品牌CanadaGoose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实体店落户北京太古里北区。开业的第一个周末,店内拥挤、店外排队限流、热门型号断货。记者分别挑选了工作日闭店前30分钟和中午时间来到“大鹅”店,这两个时段都是商业的非黄金时段,但“大鹅”店却仍旧很热闹。

    由于此前加拿大鹅门店工作人员表示会在新的一周补货,1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加拿大鹅旗舰店,虽然是工作日时间,但店内仍有近百位消费者。不过遗憾的是,加拿大鹅店内热门商品仍处于缺货状态。工作人员解释称,销售火爆是导致供货不足的主要原因,“具体什么时候补货我们也不清楚,总部没有给我们传达具体时间,货品只能来一批上一批”。随后该工作人员进一步表示,天猫旗舰店的商品补货频次会高于线下门店。

    不过,天猫旗舰店中的部分热门商品也处于“售罄”状态,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前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远征系列”,不少商品已显示售罄。对于缺货原因,客服人员解释称,“由于加拿大鹅的羽绒服均为加拿大制造,因受到制造工艺和手工制作过程的限制,导致部分商品售罄,店铺会不定期对商品进行更新,但是具体补货时间无法确认”。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售罄商品月销量较低,以Chilliwack飞行员夹克为例,月销量仅为29件,由此可见,加拿大鹅对部分商品的供货量并不充足。

    怎样可以买到真加拿大鹅

    在实体店落户前,国内顾客的购买渠道主要靠代购,一种是直接从官网购买,选项中有中国地区,选定后不仅有中文操作界面,还可以国际直邮到家,一键下单购买无忧。缺点只有一个,贵。如果选定的是北美地区,到手价基本上是前者的6折。

    如果你正好有朋友去北美,且在某处固定停留超过一周,就可以考虑这个方案,官网邮寄到北美当地地址,再由朋友带回国内。

    第二个方案就是,网络代购,价格自然比官网有优势,但缺点是有可能花正品的钱买山寨的货。对方言之凿凿地说自己是“代购”,但其实就是高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