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销售火爆 门店排长队八成顾客买不到

    冬季一到,许多冬装都特别受欢迎,在偏冷地区,羽绒服也跟着疯狂,近日加拿大鹅销售火爆的行情受到诸多关注,在国内,加拿大鹅各大门店排长队八成顾客买不到,可见加拿大鹅在中国市场有多火,但有行内专家说可能是营销手段?

    加拿大鹅是一家专卖冬季服装的制造商,主要产品不仅有羽绒服,还有各类夹克、派克大衣、背心、帽子、手套等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加拿大鹅销售火爆,特别是在羽绒服销售旺季时期,加拿大鹅的冬装产品大部分都呈售罄状态,门店排长队八成顾客买不到,这让许多难以购买的消费者伤透了脑筋。

    加拿大鹅热度不减山寨不断
    加拿大鹅热度不减山寨不断

    记者走访北京三里屯门店发现,这家门店虽然仅开张不到半个月时间,但可怕的是,加拿大鹅销售火爆不已,远征系列产品基本卖到断货,在加拿大鹅的天猫旗舰店上,当季的热门新品也有多数已经售罄。面对大多数产品售罄的情况,天猫旗舰店客服回复称,由于受制作工艺等限制,产品的产量有限,所以部分商品出现了售罄的情况。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加拿大鹅销售火爆,许多消费者“万金难求”,门店排长队八成顾客买不到,供不应求的问题较为严峻,但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前,就应该已经充分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不能排除,这是一种特殊营销手段。

    现如今,加拿大鹅还面临一个问题,就是高仿货的存在,加拿大鹅销售火爆,但是仍旧无法避免被仿冒,导致加拿大鹅的山寨与高仿问题不断,在门店排长队八成顾客买不到的情况下,热度不减山寨不断,购买力很可能会被分流,而且山寨与仿冒问题也会对品牌造成影响,如果不能很好地解决供货问题,可能不利于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