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全球票房最高 成本2亿全球总票房超9.4亿美元

    大家看电影首先看的是什么呢?票房?还是评分?一般来说,双双收获了好评与高票房,大概是作为电影人所认为的最好的回报,据近期报道,全球最高的电影票房来了,海王全球票房最高,原本投入成本2亿全球总票房超9.4亿美元。

    《海王》,这部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所指导的影片,自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于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它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并同湄拉一起对抗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影片主要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

    海王全球票房总收入多少
    海王全球票房总收入多少

    据1月6日报道称,《海王》在本周的票房成绩一路强势,最终以3天入账3070万美元,成功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的“三连冠”。有数据显示,电影《海王》在中国大陆的票房成绩现已高达19.56亿元,这是自2018年12月7日上映以来,截至目前的成绩,仍旧有望突破20亿。

    截至现在海王全球票房最高,投入成本2亿全球总票房超9.4亿美元,超越了20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该票房最高为8.73亿美元,需要注意的是,海王现在已经成了DC漫画角色组成的“DC扩展宇宙”系列电影中,全球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