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1月14日晚调整 能否实现“六连涨”就看本周了

    我们都知道,2018年油价调整已经以13次上涨、12次下跌和1次搁浅的收官,并且在最后两个月还以年内5连跌的收尾,这也是广大车主们最想得到的结果。然而2019年首次油价1月14日晚调整,车主们最大愿望就是油价能够继续下跌,现在已经进入油价调整的统计之中,下面看看目前具体情况如何?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已经公布出来了,然而2019年首次油价调整时间是2019年1月14日晚上24时,(即是下周一晚上),现在距离油价调整时间还有5个工作日统计,那么国内油价能否实现“六连涨”就看本周了!所以本周国际油价走势将是很关键的。

    2019年首次油价调整
    2019年首次油价调整

    我们都知道,每一轮油价调整都需要经历10个工作日统计周期的规律,现在油价统计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在过去的5个工作日上,国际油价却出现了“5连涨”的情况,这样看来油价下调的走势又减一步了,目前预计油价下数据在89元/吨。

    虽然目前油价预计数据已经达到下调的红线40元/吨的幅度,但是按照现在国际油价的走势来看,还不能保证国内油价一定会下跌的局面,所以这样的油价状态话,油价有可能是上涨或者搁浅的情况,油价能否实现“六连涨”就看本周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的变化,要想提前知道油价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股城网小编每天更新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