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又要涨了! 92号汽油价格将回到7元

    每到油价调整的时间大家都是很关注的,因为这关乎车主的出行成本问题,特别是现在临近春节,车辆的出行更多了,有消息称油价又要涨了,那么具体会涨多少,这92号汽油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涨多少
    油价涨多少

    首先油价是很多车主都很关心的,还有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定的时间内会有所调整,从2019年的1月份开始就有很多心正要实施,很快就是2019年的春节了,而这油价的更新也是少不了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周是最关键的一周,届时将决定国内油价是涨是跌,调价时间为下周一(2019年1月14日24时)开启,但是截止本周五调价周期的十个工作日结束。这次或许要真的涨了,由于受到上周中东产油国配合减产影响,导致国际油价连续反弹多日,随即国内油价预测下调幅度一直回落到89元/吨。

    92号汽油多少钱
    92号汽油多少钱

    不过当前数据看来是否上涨还是模棱两可的事,最主要的是2019年后边的行情也十分不利于国内油价,估计92号汽油还得最后回到7元。对于很多还没有给自家爱车加满油的车主来说,加油真的要趁早了,要是等油价涨了再去加油可是后悔莫及的。新的一年油价又要涨了,所以大家是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