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5连涨 国内成品油价“六连跌”有危险!

    在2019年元旦节前迎来了国内油价5连跌的局面,然而,现在2019年第一轮油价调整又来消息了,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月14号正式开启,当然大家都希望2019年首次油价能有个好的开始,但现在出现国际油价5连涨,那么国内油价“6连跌”还有戏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国内成品油价都是受到国际油价调整的影响,然而在新一轮油价统计5个工作日时间里,迎来了国际油价5连涨,这样的局面对于本次油价调整将会是一个不利的消息,要是继续上涨的话,国内成品油价“六连跌”有危险!

    国内成品油价受到近期国际油价连续上涨的影响,今日预计下调幅度进一步减少。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本次油价下跌的可能性正在减少,能否实现“六连跌”还需要关注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的走势。

    按照目前预计下调油价89元/吨的幅度来说,并不能保证本次油价一定下跌,只要油价跌幅再回升40元/吨,本次油价将会搁浅,特别是在最近国际油价连续上涨情况下,油价“六连跌”有些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