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今起调图 新开车次为旅客提供新选择回家过年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是春运期间,很多车次车票都是十分的紧张,甚至现在有的旅客仍然在抢票当中,甚至有市民连夜排队在车站抢车票!但是现在,全国铁路今起调图了,武汉至威海等地高铁今日首开。

    武汉高铁票价
    武汉高铁票价

    在如今车票紧张的情况下,全国铁路今起调图了,在武汉前往的更多方向通了新的线路,这点需要注意啦,对于大部分旅客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了,因为现在武汉前往烟台等方向时间也会缩短的,旅客回家将会有更多的新选择!

    调图后,中国铁路武汉局管内日常开行旅客列车973列,较调图前共增加16列。从列车时刻表看出,武汉首开高铁至威海后,两地全程压缩10小时。武汉—威海的G2082/3,武汉站8:50始发,18:54终到威海,全程运行10小时零4分,与调图前武汉开往威海的普速列车相比,压缩了10小时以上。回程的威海—武汉的G2084/1次:威海站10:50始发,21:44终到武汉站。

    随着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正式开通运营,武铁管内有5对高铁动车首次直达绩溪、千岛湖,途经九江、景德镇、婺源、黄山等景区,武汉市民出行旅游更便捷。大冶、黄石首开高铁至上海,全程仅需5小时左右。

    中国铁路武汉局提醒称,此次调图增开列车车票已经陆续发售。记者查询12306了解到,春节前上海、杭州等至武汉的车票都非常紧张,此次新开的车次,为相关方向旅客回家过年提供了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