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年入400万 网友称自己的工资不够买空气了

    呼吸新鲜空气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是由于近年来部分地区空气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甚至因为雾霾影响到了人群的健康等等!但是,现在市面上有空气出售,据悉这个80后小伙羊杰卖空气年入400万,令人羡慕!

    空气一罐要多少钱
    空气一罐要多少钱

    卖空气年入400万,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任何事情任何事物都可以帮助你发富兴家的根源呢?你看,现在这个小伙卖空气赚到了钱,其实在此事报道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北方网友就表示自己的工资不够买空气了,因为天气雾霾很严重,需要购买空气来呼吸!

    “我之前是做实验室气体的,一次一个北方朋友和我说,你们磐安的空气那么好,为啥不卖卖空气呢?”于是,羊杰开始了自己的卖空气之路,“一开始哪里都是困难,家人看我就像看一个笑话似的。”

    第一批空气罐头,羊杰做了7500罐,卖出了500罐,剩下的,只能拿来送人。而如今,最多的一年,他卖掉了47万罐空气,产值约400万。一瓶空气罐头的诞生要经历空气采集、纳米除菌、紫外线照射、翻倍加压等过程。“空气来自我们森林覆盖率为93%的磐安山区,那边还有一个库容200万方的水库,保证空气中有负氧离子。”羊杰介绍说。

    每年11月到3月是空气罐头的销售旺季。那么,来买空气罐头的主要是什么人呢?羊杰坦言,有7成客户来自北方。“那边的环境确实比较差。我们河北衡水有一个经销商,他一年卖了差不多有22到25万罐。”如今,羊杰的空气罐头还销往日本、韩国、西班牙、美国等地。“能把家乡的好空气卖出去,我感到自豪。”但羊杰希望自己的生意越差越好,因为,他的产品卖不动了,就表示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