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 不如试试这几种方法

    如今好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了,毕竟信用卡的好处的非常大的,但是现在,大家办理信用卡都是希望能够大额度的,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是喜欢超前消费的。那么,到底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呢?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大额信用卡靠谱吗

    在当今的年代里,好多人身上都有几张信用卡的,对于有些用户来说低额度的信用卡根本就不够用的,因此越来越人对大额信用卡特别青睐。现在,你知道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不如试试这几种方法,我们来看看!

    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一、以卡办卡:这个是最普遍的一种办法,自己有一张信用卡,好好使用,精养卡,额度提高到5万以上之后,再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商业银行。现在银行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为了争取你这个客户,一般银行批给你比原卡额度高的信用卡。由于办理大额信用卡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会非常高,而且审核也会非常的严格,至于最终能不能批卡,批多少额度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综合情况以及过往的信用记录而定。

    二、以房办卡:如果你在信用卡申请所在地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并且能够提供房产证明,完全可以利用房子来办理信用卡,最好是申请你房贷所在行的信用卡,办理大额卡的几率很高,当然了,前提是需要你每月的房贷都按时还款,并且从来没有发生过逾期。

    三、以车办卡:私家车也是体现一个人经济实力的方式,现在很多商业银行都比较认可车,如果申请人名下有一辆超过20万的一手车辆,办理大额白金卡的几率会高很多。比如招行的经典白金卡一直都是很多卡友的梦想,权益好,额度高,相对于房产来说,能提供20万以上的中高端车辆证明,申请招行经典白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四、以“砖”办卡:这里说的“砖”就是指你在银行的资产了,包括定期存款和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我们可以直接找到银行的理财经理,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要求办理一张大额的信用卡,通常情况下,这些理财经理都有一个自己的推荐码,在一些小地方的银行,甚至会直接用到行长的推荐码,下卡几率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