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元惊天诈骗案 免费体检背后是诈骗陷阱

    其实现在美容院猫腻十分多,不严重的时候骗你几百块钱就算了,严重的时候骗你出国旅游,帮你免费体检身体,最后被国外医生确诊为癌症。如今,10亿元惊天诈骗案获赔了,背后已经有多人被骗钱财了。

    天价抗癌药是骗局
    天价抗癌药是骗局

    免费的旅游真的不要相信,因为背后你被诈骗也不知道的。现在10亿元惊天诈骗案引发关注,抗癌药的成本价仅仅是两块钱,但是抗癌药卖出天价,40万一粒神药,你确定你要相信吗?

    据悉,该案的主要组织是一家名为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从2014年开始作案,随着规模的扩大,这家公司的诈骗区域也不断地扩大。坐豪华游轮出海游玩,免费体检,还有高端的海外医疗说明会,这一趟看似高档的免费海外医疗之旅,其实是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心布下的骗局。截至2018年,他们在四年期间一共作案2000多起,诈骗金额几乎将近10亿。

    美容院的工作人员跟这些受害者聊天时,会刻意打听他们的财产、家庭情况等,再以感恩客户、免费旅游的名义,诱骗他们到海外医院体检,再通过假医生做虚构体检报告,谎称受害人属于易患癌的高风险人员等,诱骗他们购买天价“药品”。

    经警方查证,该公司生产出的所谓抗癌药物成本仅2元,就是简单的糖类,而其售价竟高达几十万元!同时,被害人由于面子问题,不愿意报警也不愿意配合警方调查,给予了诈骗团伙可乘之机。

    幸好有受害人王女士和其女儿的报案,警方才能破获这起惊天医疗诈骗案。有意思的是,该诈骗案主犯张某在被逮捕时,正在重庆某医院准备动手术。面对警方的到来,张某叹息说:如果国外医疗水平真那么高,她公司宣传的各种产品效果真那么好,自己又何必在国内正规医院治病呢。10亿元惊天诈骗案终于告一段落,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