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贺岁档电影有哪些 这些新片将在年初一上映

    2018年已经过去了,然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中国电影票房破600亿,创下了历史新高。600亿,这是一个多可观的数字,希望在接下来的2019年里,中国的电影票房更上一层楼。接下来看看2019贺岁档电影有哪些呢?

    贺岁档电影上映时间
    贺岁档电影上映时间

    2019年春节将会有7天假期,然而大家不如约上三五知己来看一场电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你想好要去看什么电影了吗?现在不妨先来看看2019贺岁档电影有哪些?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些新片将在年初一上映,一起来看看吧!

    2019贺岁档电影分别有,《飞驰人生》、《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情圣2》、《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八仙之各显神通》、《日不落酒店》、《误入江湖》、《小猪佩奇过大年》,这9部大片将会在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有你想看的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