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去哪里旅游便宜 春节拒绝扎堆只选小众旅行地

    正式进入2019年的1月,距离春节还有多远呢?不论离过年还有多少天,打算在春节去旅游的朋友,你需要开始你的计划了。过年旅游会是一个高峰,旅游成本也相对更高,不知道2019过年去哪里旅游便宜?春节拒绝扎堆只选小众旅行地,按照这个标准定能发现符合你心目中的最佳旅行地。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昨天刚结束了2019年的首个假日,马上又将期待的目光抛向春节假期了。春节是个感性的节日,在外工作的游子心心念念着要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也有人想要和家人、爱人或是朋友一起去旅行,收获旅途中的美景与满满的感动,以更为舒适的方式和亲近的人相处,和自己相处,那么春节过年去哪里旅游便宜人少景又美呢?

    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剑河基佑村,这里被誉为“世外桃源”,还有一个最美原始森林部落的名号,旅客们往往会被这些名号所吸引,但它也确实能够满足大家对“人少、景美、省钱”旅行度假胜地的要求,尤其是那山脚之下的温泉,绝对值得在冬季里去感受一下,剑河温泉在国内是十分稀有的氡硫温泉,至今还没有发现第二处。

    过年小众旅游目的地
    过年小众旅游目的地

    和顺古镇,这个位于云南腾冲的小众旅行地,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重要的是,在过年期间,这一旅游目的地并不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大家都尤为向往著名的旅游地点和繁华大都市,但人少景又美的旅行地往往就藏身于大自然之中,过年去哪里旅游便宜?这里绝对值得列入清单,让它带你体会返璞归真的生活。

    想要在春节有一场舒心的旅行,春节拒绝扎堆只选小众旅行地,这是一定不能将就的。玛娜茶金你听说过吗?这是坐落在四川凉山的盛世美景平台,它虽然地处游客众多的香格里拉区域内,但旅客普遍会选择甘孜稻城,春节不要扎堆去人多的景点,所以这片最美观景平台人流相对要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