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地铁来了 通过APP每天有10次抢票机会

    有了地铁,什么都方便极了!这或是绝大多数市民的心声,在大城市里,每天运行的数十辆列车,运载着上班族从去往上班的路,到下班回家都全程“陪护”,济南地铁来了,山东市民朋友通过APP每天有10次抢票机会,还可以携带2名儿童去体验哦!

    济南地铁APP可抢票10次
    济南地铁APP可抢票10次

    2019年1月1日元旦当天,记者从济南轨交集团获悉,济南地铁来了,为了满足市民们的参观要求,已经正式开通了济南地铁1号线的参观活动,以“参观体验、征求意见”为主旨,从昨天(1月1日)中午十二点开始,市民们已经可以抢购1月2日,也就是今天的地铁票。

    据介绍,市民通过APP每天有10次抢票机会,目前所开展的活动属于第一阶段,时间自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12日,共10天时间。济南地铁来了,市民朋友只需要下载并安装“济南地铁APP”,登录APP后,进入活动的指定入口就能参与抢票,在抢票日期间,每次都有10次抢票机会。

    每次抢票采取等概率随机抽取方式,分别由系统随机分配,一个APP账号有10次抢票机会,所以如果抢得多张参观体验票,也可与他人分享,每位成人乘客凭1张参观体验票可携带两名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如果超过2名,那么将要按超过人数使用参观体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