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骗局 谨防大额信用卡诈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是喜欢超前消费的,尤其是对于工资只有两三千元的人来说根据就不够花,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没有钱买。这个时候,好多人都转向了信用卡,因此代办大额信用卡深受许多人的青睐。那么,现在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吗?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其实信用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了,可以在你需要钱周转帮助你,而且还可以支持分期付款的。但是如今,低额度的信用卡已经是满足不了人们。因此不少用户都想去代办的信用卡的,现在代办大额信用卡骗局,谨防代办大额信用卡诈骗。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广告:代办大额信用卡,只需少量资料。拿卡快,无风险,额度可有10万至30万元。乍一看,很多人觉得这个服务很好,尤其对于那些手头正需要用钱的人来说,一不小心就扎入陷阱。事实上,代办大额信用卡风险颇高,常见以下几种骗局:(1)假借办卡的名义盗刷信用卡;(2)盗用身份信息盗办大额信用卡;(3)用你的身份信息进行非法交易;(4)支付高额手续费拉黑或假卡。

    除此之外,如果碰到有业务员在全国各地推广办理大额度信用卡、大额度低息贷款等业务时,我们千万要谨慎。骗子们会通过QQ上购买的信息拨打电话,自称贷款平台,和银行合作推出10万到50万大额度信用卡,询问办理意向,办理需交三年,几千到一万的服务费。诈骗分子首先会让你填写申请表,包括身份证号,手机号,车、房等个人资产情况,为后期诈骗做好准备,并告知客户24小时之内会收到银行审核电话。

    接着,诈骗同伙再冒充银行信审部员工致电客户,要求其登录银行官网申请信用卡,输入客户名字及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并索要验证码,谎称已通过审核,让客户签订合同、缴纳服务费,再给客户打电话说信用卡没这么快下来,推荐其他无抵押贷款,推脱不予退款,最后,受骗者的“服务费”就无法追回了。

    广州银联网络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信用卡卡号、卡片有效期、背面后三位安全校验码,一旦泄露给不法分子,信用卡就变得风险性极高。对个人信息要提高保护意识,不要随意透漏给陌生人,以免被诈骗分子利用。对于代办大额信用卡、低息贷款等产品,不要轻信。

    如果遇到了诈骗,请及时拨打诈骗电话报警。根据最高法等部门发布的《关于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利用电信网络技术手段实施诈骗,诈骗公私财物价值3000元以上的可判刑,诈骗公私财物价值50万元以上的,最高可判无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