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多条地铁开通 刷手机乘车更加便捷!

    乘坐地铁出行是非常便利的,在不同和城市中都可以乘坐地铁出行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乘地铁上下班可以省去好多时间,现如今这北京多条地铁开通了,那么试运营地路线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地铁刷手机乘车
    北京地铁刷手机乘车

    其实我们生活中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随着公交车可以扫码乘车之外,地铁也是可以扫码乘车的,所以智能出行,大家只要有手机就可以了,在北京也是一样的的,地铁全路实现刷手机乘车之后,刷手机乘车更加便捷了。

    北京地铁运营

    昨天,北京地铁线网迎来了新成员,地铁6号线、7号线、8号线多段和车站开通。6号线西延(海淀五路居—金安桥)、8号线三期(珠市口—五福堂)、8号线四期(五福堂—瀛海)及8号线南锣鼓巷至中国美术馆区间等轨道交通新线开通试运营。

    同时,一直“暂缓运营”的6号线北运河东、7号线垡头、8号线中国美术馆、亦庄线亦庄火车站四座车站随新线同步开通。地铁6号线西段丰富了东西地铁线网;8号线丰富了北京南部地铁线网。

    打开手机软件,贴近地铁闸机,然后“滴”的一声,闸机门打开了。今年,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了扫手机二维码乘车、刷手机一卡通乘车。满地铁站找人借零钱充值、买票,翻遍衣兜找交通卡的尴尬场景终于不再上演,这应该是很多市民的感受。

    轨道交通发展是今年交通行业交出的漂亮成绩单之一。明年,新机场线、八通线南延等多条地铁线,新机场高速、延崇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将具备开通条件,一张张加密布织的交通网将为市民带来更佳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