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摆地摊卖什么利润最大 年货赚钱技巧在这里

    过年摆地摊卖年货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式,然而刚刚接触这个行业的人群来说,不知道过年摆地摊卖什么利润最大?其实摆地摊也是需要一定技巧才能赚钱的,毕竟做生意需要了解很多行规,要计划过年摆地摊的朋友看过来,年货赚钱技巧在这里。

    过年摆地摊卖年货
    过年摆地摊卖年货

    说到过年摆地摊卖什么利润最大?首先你卖的年货品种要新颖,这个绝对一个最大的赚钱前提条件,毕竟新颖的物品竞争力不大,所以你赚钱的空间就比较大了。比如一些往年没见过的烟花爆竹,又或者是鲜花之类的。

    过年摆地摊卖什么好
    过年摆地摊卖什么好

    其次要想赚钱,那你售卖的年货一定要是超市里见不到的年货,这样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来关顾,这样你的销量就会大增。当然价格也不要提那么高,因为性价比高是消费者购物的标准。比如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生肖布偶,又或者是当地一些比较特色的美食之类。

    大家要知道,摆地摊的原则一般就是价格不要太高,所以大家既要挑选一些新颖、比较有特色,并且产品成本较低的产品,最好是做到薄利多销的。最后一个就摆地摊售卖一些附加值比较高的东西,这些就是过年必用的年画、对联、利是封等等商品。

    其实春节摆地摊卖春联生意是一个利润最大的赚钱方式,毕竟在中国每年春节,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每家每户都必要要贴一副春联,这是代表着过年要喜庆的气氛,当然现在的春联款式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售卖的人也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