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买房会查吗? 银行对此作出了严格规定

    现在很多人都想买房,可是房价太高了,靠自己的能力,难以买到。如果不够首付的话,该咋办呢?相信不少人会想到消费贷款。只不过,消费贷款买房会查吗?毕竟贷款种类不一样,确实有这样的担忧。对此,银行是怎样规定呢?

    贷款买房利息怎么算
    贷款买房利息怎么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消费贷款的涵义。小编没猜错的话,很多人都不知道消费贷款的涵义。其实,消费贷款的另外一种意思,也就是消费者贷款。比如你要留学、房屋装修、买车等等,一时之间没有太多资金,就可以申请消费贷款。

    现在贷款买房合适吗
    现在贷款买房合适吗

    买房,也属于一种消费行为,那么是否可以申请消费贷款呢?其实,消费贷款的用途有限制,并不包括买房。因为,从种类来看,消费贷款是一种非住房贷款。这说明什么?说明买房不能申请消费贷款,但是可以申请房贷。

    大家都知道,买房交首付,是要自己缴纳的,不能贷款。所以,买房首付不能申请房贷,一些人就想到消费贷款。只不过,消费贷款买房会查吗?对此,银行曾明言,贷款种类有特定的范围和作用,不能移作他用。

    也就是说,消费贷款买房,是肯定会被查的。当然,能不能查到,这是另外一回事。在此,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申请消费贷款去买房,如果被查到,万一被惩罚,损失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