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节去什么地方游玩 2019元旦必去的旅游地方

    大家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2018年马上就结束了,三天就要迈向2019年的步子。在新一年大家有什么打算呢?相信有很多人趁着元旦节有三天假,去游玩,好好享受一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2019年元旦节去什么地方游玩呢?

    元旦旅游景点推荐
    元旦旅游景点推荐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的放假安排,一共有三天假期。不知道大家准备去哪跨年,有些朋友已经开始计划元旦节去什么地方游玩。你知道元旦节去什么地方游玩吗?不知道的朋友请继续往下了解!捧上2019元旦必去的旅游地方。

    重庆。网红城市重庆是依山而建的“山城”,也是一个“谜”之城,走进重庆,你可能会绕不出来,在这里只能靠嘴去问,GPS都不管用。这里有许多网红景点洪崖洞、轻轨二号线李子坝站、解放碑、磁器口古镇等等。吃货党们在街头巷尾搜罗小吃。串串、火锅,在这里没有什么招牌店,随便进一家就能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

    哈尔滨。冬季是哈尔滨旅游的最佳季节,花上两天时间,可以让你欣赏到冰城一年中最美的容貌,多彩的冰灯、白茫茫的松花江、华灯溢彩的中央大街,还有可以尽情欢闹的冰雪大世界。也可以利用一天的时间逛逛哈尔滨的老街区,感受“洋味道”,同时可以尝尝哈尔滨特色美食。另外,还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去亚布力享受滑雪的乐趣。

    北京。北京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和850余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其早前见于文献的名称为“蓟”。北京荟萃了自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较多的城市。历史悠久的国际高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也坐落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