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年去哪个城市 盘点三个跨年最有意义的地方

    跨年时间到了,你准备好了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计划外出跨年的,因为别的地方将会更加热闹,可以与陌生人一起进行倒数跨年。但是,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城市跨年才是最重要的,你知道跨年去哪个城市吗?

    跨年礼物有哪些
    跨年礼物有哪些

    跨年去哪个城市?这个就要问问小编了,因为小编在这段是收集了各种资料,也咨询了很多网友,得出了最新跨年城市排名,只有三个才是最好的,你想要知道吗?那么就要来看看了!

    1、成都有一座魔幻4D城市是全国乃至全世界跨年最热闹的地方之一,今年它被北上广深人群选为“最受青睐的城市”第一名!它还被WTTC(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评为“全球十大发展最快旅游城市”第一名!

    2、上海繁荣与开放在这里播种,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东国际机场,无一不描绘着国际大都市的开阔前景,21世纪的上海,光荣与梦想在这里汇合,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城市规划馆,无一不张扬着国际化大都市的广博情怀,我们去上海外滩迎接新年。

    3、杭州-老底子杭州人庆祝元旦,必然会去寺庙敲钟,祈祷来年风调雨顺。位于西湖南岸、雷峰塔对面的净慈寺,是西湖历史上四大古刹之一,著名的西湖十景之一。“南屏晚钟”就是在这里叩响的。净慈敲钟,也历代相传成了杭州人的新年祈福传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