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军洗衣机市场 首发尝鲜价仅为1999元

    洗衣机是目前这种寒冷天气最好的帮手,有了洗衣机我们再也不怕衣服没人洗了。随着社会的进步,洗衣机的款式和品牌众多,现在连小米进军洗衣机市场,将在2019年1月4日正式推出首款洗衣机,那么这款洗衣机有什么功能呢?一起看看。

    小米洗衣机售价
    小米洗衣机售价

    说到小米,想必大家对这品牌都非常熟悉,毕竟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很多,加上在小米生态链产品也是非常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进军洗衣机市场,并且这款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首发尝鲜价仅为1999元,这样的价格你会买吗?

    小米正式对外发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其采用BLDC变频电机、1400高转速、一级能效、以及包含智能空气洗在内的21种洗涤模式,性能强劲、功能齐全,售价2499元,1月4日首发尝鲜价仅为1999元。

    小米掌门人雷军如是评价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它既是洗衣机又是烘干机,扔进去洗,拿出来就能穿,相比同行三四千的价格,米家又一次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米家进入洗衣机行业,标志着小米在“小米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尽管外界存在诸多不解、质疑甚至唱衰,但一路走来“小米百货商店”发展得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