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50元纪念钞首发 预约兑换时间表你要知道

    一个月前,关于新50元纸币的消息刷得满屏都是,时至今日,新50元纪念钞首发了,作为新的纸币,收藏价值绝对倍儿高,对它有兴趣的人恐怕还不少,那么该怎么领取呢?这些预约兑换时间表你要知道,兑换地点也有所讲究呢!

    央行发行新50元纪念钞
    央行发行新50元纪念钞

    据12月28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新50元纪念钞首发仪式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举办地点就在石家庄央行旧址暨河北钱币博物馆,所谓的新50元纪念钞,指的就是70周年J000000001号纪念钞,它将由该博物馆暂时展出,那么市民们该怎么领取呢?

    据介绍,新50元纪念钞首发当天,第一批在网上预约纪念钞的市民朋友今起可以兑换,前往本地相应的银行机构进行兑换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预约兑换时间表你要知道。2018年12月28日,新50元纪念钞首发预约兑换时间,上海、内蒙古、广东等地区的市民可前往工商银行预约兑换。

    另外,在江苏、安徽等地区的群众可前往工行预约兑换;中国银行会负责天津、山西、福建等地区的群众;中国建设银行会负责北京、河北等地的纪念钞兑换。新50元纪念钞首发过后,还将有第二批预约纪念钞的机会,所以这份预约兑换时间表你要知道,2019年1月11日起,广东、江苏、湖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可预约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