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9适合家庭游旅行目的地

    辛苦了一年的工作,春节又是回家团圆的日子,所以带着父母全家出游是很不错的,不过春节适合去哪里旅游要选择号地点,做好计划前往是最好的,那么2019适合家庭游旅行目的地有哪些呢?

    2019春节去哪玩
    2019春节去哪玩

    每一年的春节都非常热闹,当然选择春节出游也是有非常多人的,利用春节的假期可以在国内游,更可以去国外游。孝顺的你可以带上父母一起去旅行,放松身心,见识一下不同地方的春节,既能开拓视野,又能培养彼此间的感情。

    春节去哪里

    其实春节适合去哪里旅游的地点还是挺多的,例如海南三亚,如果不想去太冷的地方,那么这三亚绝对是冬季避寒胜地,一年四季适合旅游。九寨沟,冬日的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不同的景色更让你流连忘返。桂林阳朔,这一景区江水清澄见底,宛如罗带的漓江蜿蜒于苍翠雄奇的群山之间,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

    春节旅游推荐
    春节旅游推荐

    除了以上的几个地方,带着父母出游当然是选择2019适合家庭游旅行目的地了,有厦门鼓浪屿、青岛、成都青城山、湖南凤凰、云南等等可以选择,另外去国外的话,拥有足球巨星C罗的葡萄牙,和拥有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俱乐部的西班牙。在冬天这两个国家的气温也不会特别低,是适合前往的。芬兰,瑞典和冰岛等国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北极光,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