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行货降价 苹果为销量增长推出这些活动

    其实苹果手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如今在市面上喜欢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毕竟苹果手机是一个世界品牌,自然吸引了许多人的欢迎。但是现在,iPhone行货降价了,降价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iPhone价格
    iPhone价格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如今许多人对苹果手机特别青睐的,无论苹果的价格贵,但还是抵不过人们想买苹果手机的心。所以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广大的消费者喜爱。似乎今年的新款苹果手机并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了,因为价格太高,好多消费者表示买不起。

    iPhone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iPhone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如今iphone手机人人都会非常喜欢的,毕竟这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品牌手机之一了。但是今年,苹果手机出现了销量下滑,而且还卷入了与高通的专利战,如今苹果部分机型被禁售了。

    想必大家知道近期苹果因侵犯了高通两项专利技术,高通向法院提出禁售部分苹果手机。然而现在,苹果手机为了销量增长不惜下血本,即将要推出限时折抵换购等活动了,苹果用户可以以旧产品去苹果线下零售店进行换购的,苹果用户通过以旧换新,最高可抵2100元。

    但是以旧换新也是有条件的,比如想要享受最高2100元的折抵价格,那么,你的机型必须是iPhone7P32G及以上的,而且苹果6以及苹果7收益最大,可以折抵1200元换购的。而且现在苹果还推出新款抢购活动,现在用户只要5599元就可以购买到原价6499元的iPhoneXR,这次抢购活动截止到12月26日2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