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冲动买了大房子后悔了 消费者买房要三思

    在乡下有房子,可是仍有不少人迁移到城市买房居住。原因就不想说太多了,现在只是想跟大家说一下买房的事情。现在人口越来越多,不少家庭买房也喜欢买大房子。只不过,有些人一冲动买了大房子后悔了,只可惜没有后悔药吃。

    现在房价合适吗
    现在房价合适吗

    没错,大房子面积大,空间大,可容纳的人就更多了。但是,房子太大,带来的问题也不能忽视。有些人看到大房子的好处,可是不知道它的害处,所以一冲动买了大房子后悔了。那么,有哪些地方会令人后悔呢?消费者们要看看,并且要三思。

    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要注意什么

    第一,大房子更贵。一般来说,如果是小户型的房子,房价更低,总体价格就少很多。而大房子的房价稍微高一些,加上面积较大,那么一套房子算下来也需要不少钱。如果你经济条件不算好,甚至是借钱买房的话,那么买大房子就不划算了。

    第二,大房子申请房贷难度增加。如果是小户型的房子,你申请房贷,额度不高,银行通过审核的可能性较高,而且利息也不多。但是,你买大房子申请房贷,因为按揭金额较高,那么银行就会有风险担忧,或者不通过审核,不给你下款。

    第三,注意交通便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城市中心的房子,面积都不大,因为城市中心的房子的地方太小了,而且价格高,所以一般以小户型或中等面积的房子为主。如果你买大房子,可能要到偏僻一点的楼盘购买,交通就不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