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上线 用APP可快速完成缴退税业务

    马上迎接2019,我国出台了许多新政策,而且有很多基本都是在明年元旦当天实施,即2019年1月1日,新个税法想必大家也都听说了,目前个人所得税app上线你知道吗?未来使用APP可快速完成缴退税业务,电子缴税即将实现。

    个税APP上线怎么下载
    个税APP上线怎么下载

    个人所得税简称个税,纳税义务人负有纳税义务,通俗来讲,就比如我们在工作中的劳动所得,在达到扣税标准后,也需要按照规定缴纳个税。据我们所知,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届时,纳税义务人的个税起征点将调整为5000元。

    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中,个税共有6项专项附加扣除需要纳税人承担,比如赡养老人扣除,纳税人赡养一位及以上年满60岁的老人,可税前扣除,他们包括你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此外还有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租房租金扣除、子女教育费扣除等。

    个人所得税电子缴税退税
    个人所得税电子缴税退税

    据12月26日消息,国家税务局宣布个人所得税app上线了,民众们可以通过安卓/苹果手机的各个APP软件商店进行下载,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都可下载,搜索“个人所得税”就能找到。值得注意的是,个人所得税app上线但还未投入使用,要等待2018年12月31日才会开放使用,未来还将可使用APP可快速完成缴退税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