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388元手机包裹不翼而飞 快递没收到原因让人吃惊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无论什么东西在网上都是可以买的到的,特别是手机,虽然说实体店的手机店有不少,但是在网上的一些旗舰店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人网购9388元手机包裹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手机不翼而飞
    网购手机不翼而飞

    首先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是很受果粉的喜爱的,在新款出现以后,旧款就会降价,但是这苹果手机的价格还是相对于其它手机要贵一些的,在网上挑选便利,于是有人在网上买了价值近万元的苹果手机,之后却说手机没有收到,结果这快递没收到原因让人吃惊!

    近万元快递去了哪里

    日前,姚庄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我县一家快递公司员工的报警,说自己将一只价值9388元的苹果手机送到了收件人王某厂里的保安室,但是,王某却说自己没收到手机,这让快递公司方面很着急,客户没收到东西,他们可是要担责任的,所以这快递去了哪里呢?

    某快递的工作人员称因为这只手机并没有保价,按照客户的意愿,进行一个协商理赔,金额估计在七八千左右。快递公司不想赔这冤枉钱,于是向民警报案求助,民警接警后马上展开了调查,先到收件人王某工作的那家厂的保安室了解情况,得知快递员当时把手机送到保安室的时候,保安正在睡觉,由于里面没有监控,因此不知道是谁拿走手机的。

    快递没收到怎么回事
    快递没收到怎么回事

    9388元手机包裹不翼而飞,结果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丢失的这部手机有人正在使用。这部手机目前是我县的一位新居民陈女士在使用,警方找到了陈女士,了解到她的这部手机是正儿八经去县城的一家手机店买的,相关的发票凭证也都齐全。这手机明明是有人网购的,怎么会被其它人从手机店里买到呢?

    为了揭开谜底,民警又找到了那家手机店了解情况。原来这手机是被人卖到手机店里去的,然而民警之后在调查中吃了一惊,在网上把这只手机卖掉的人就是快递公司说的那个收件人王某。民警称他卖出去的价格是8600块,相当于诈骗所得8600元,涉嫌诈骗罪。法网恢恢,还是提醒大家不要有侥幸心理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