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 分期后什么时候还?

    花呗自从推出来之后,现在好多人都已经开通了花呗,而且花呗还可以在淘宝天猫以及饿了么等平台使用了,可以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的。但是现在,有用户问蚂蚁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呢?

    花呗提前还款好吗
    花呗提前还款好吗

    近几年来,花呗越来越多人使用了,花呗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捷,如果花呗到了还款日,没有钱还可以支持分期付款的。那么,蚂蚁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分期后什么时候还?

    花呗分期利息计算方式

    使用花呗购物可分3期、6期、9期、12期还款,在确认收货后每月10日还款,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分期后什么时候还?花呗分期后,会显示"已分期,本月已还清",然后下个月就开始还第一次分期的金额。小提示:1.蚂蚁花呗账单日为每月的1号,还款日为每月的9号10号,免息期最长41天,可以在花呗的账单日及还款日之间对上个月的应还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