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信用卡不被起诉的技巧揭秘

    其实现在大家进行消费的时候都会选择信用卡支付的,因为可以累积一些积分,也可以便宜很多,所以在生活上面拥有一张信用卡是好处多多,但是唯一的坏处就是还不起信用卡,究竟你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吗?

    信用卡利息高吗
    信用卡利息高吗

    信用卡被起诉了后果会非常严重的,因为通常被起诉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信用卡逾期了,所以导致被银行直接起诉了。至于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这个一般都是三个月左右,但是我们如何避免不被起诉的技巧呢?

    1、和银行协商:无论你欠款多少,目前是否还的起,都应该去和银行协商,表达出你有一个良好的还款意愿。

    2、尽量还款:每个月都还款,哪怕只还几百也要还,银行看到你有在还款,就不会轻易起诉你的。

    3、收集证据:如果你在逾期过程中遭受到了恶意催收的情况,也是可以收集证据向银监会投诉的,而且只要你的卡片是正规审批下来的,你就可以说你办信用卡不是为了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