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9万买商品房 装修到一半房子竟是查封状态

    买房本身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一般在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之后就会迫不及待地进行装修了,可是近日有一女子花49万买商品房,结果在装修到一半房子竟是查封状态,这是怎么回事?房子款项能退吗?

    买房子是查封状态
    买房子是查封状态

    在不同地方的房价是不同的,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比较在意房子的价格,从而忽略了很多细节。但是不得不说这买房子是需要一定的流程的,一定要了解清楚,不然真的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买商品房发现查封

    据40岁的梅女士介绍,2016年11月份,她和丈夫想在浠水城区购买一套商品房,经多次挑选,夫妻俩看中了浠水城区明珠·银河湾的一套110多平方商品房。当年11月,梅女士夫妇在交了21万元首付款后,又陆续付清了49万元的房款。并于去年6月份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

    因为当时丈夫在外打工,签合同一直拖到6月29号。在签订完合同后,开发商称需要拿合同去备案。将梅女士的合同收走。2017年7月份,梅女士计划对该房子进行装修,但装修到一半时,意外听到同一栋楼的其他住户称,她所购买的房子“有问题”,已被法院查封。

    买房要注意什么
    买房要注意什么

    梅女士一听着急了,于是向浠水县房地产管理局进行打听,这才得知自己购买的房子早在去年1月份已被大冶市人民法院查封,该法院分别在1月9日和2月7日向浠水县房地产管理局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先后对90套商品房进行了查封,期限有3年。发现被开发商欺骗后,梅女士多次找浠水神州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浠河置业有限公司,但一直没要回来一分钱。

    24日,有记者联系到开发商一蔡姓负责人,对方在电话中称,梅女士购房之事他并不清楚,蔡某表示房子的解禁需要等到明年,如果梅女士可以等,明天便可为梅女士办理购房合同。如果梅女士不放心,他们可以退款。只希望梅女士这花49万买商品房的事件能够早日解决,另外大家以后购房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