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银行存取钱要当心 注意这些小细节避免被坑

    银行卡具有存取钱以及转账的功能,纵使现在很多人在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不过绝大多数的人,还是会选择把钱存到银行里,担心网络平台不安全,而且手里拿着一笔钱总不能安心,但是去银行存取钱要当心,注意这些小细节避免被坑了。

    银行存款需注意这些问题
    银行存款需注意这些问题

    把钱存进银行里,需要使用的时候,既可以通过网银支付、转账,想要现金也可以去银行或是ATM机上取出来,出门在外也能随身携带,但看上去普通又十分简便的存取钱行为,在考虑到其他的安全因素之外,你可能还需注意一些小细节,它往往决定了你是否会被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存钱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去银行存钱,一种是自己在ATM机存钱,一般来说,后者是主要针对活期存款的,而当我们去银行存钱的时候,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一般不会告诉客户取款的期限,所以去银行存取钱要当心,如果想要随时随地都能从卡里取钱,一定要记得明确地告诉柜台工作人员,选择活期存款。

    去银行存取钱小心被坑
    去银行存取钱小心被坑

    如果没有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明,他也有可能会为你选择定期存款,那样的话,这笔钱存进去就不能马上取出来了,一般都要等两三年,最快也要等3个月之后才能取出来,所以要注意这些小细节避免被坑。除此以外,去银行存取钱要当心所谓的保险和基金,这里面也有坑。

    在存钱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可能会向你提出,可以用于购买保险,或者是存基金,并表示利息会比银行高很多,话音刚落,可能就在你犹豫之际,他就已经把单据拿出来给你填写了,在这时你要注意这些小细节避免被坑,看一下他给你的是不是“银行存款单”,如果不是的话就不要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