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春节放假么 2019顺丰快递停止收件时间表

    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都会知道顺丰的,毕竟在省内购买物品选择顺丰,第二天就可以收到快递了,可以说最快的快递公司了,所以才会备受关注。如今马上就要过年了,你知道顺丰快递春节放假么?

    快递停运
    快递停运

    在网购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个快递呢?其实,想要快、方便、服务好当然要选择顺丰了,而且顺丰快递承诺全年无休365天服务快递。至于顺丰快递春节放假么?我们来看看快递停止收件时间表。

    顺丰:腊月二十九开始不收件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顺丰速运相关人士表示,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比如说,去年回家过年的快递员,今年就不能再回家了;家属在北京的快递员春节期间也不放假,以此保证每个点部都有人值班,正常收件。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个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