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后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油价“五连跌”几成定局!

    众所周知,上一轮油价已经实现了“四连涨”的局面,国内的92汽油已经回到了6元时代,当然广大车主们还是希望下一轮油价再继续下跌,这样2019年元旦出游就可以节省不少费用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对最后一轮油价调整预测数据显示,油价“五连跌”几成定局!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距离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还有3天时间,这一轮也是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然而根据国际油价上周出现下跌,20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预测到,下调幅度超过310元/吨,意味着3天后油价大跌,将会实现今年第12次油价下调。

    今年第12次油价下调
    今年第11次油价下调

    根据2018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在2018年12月28日晚上24时进行调整。然而每一次油价调整都必须要进行10个工作日的统计,目前已经进入第7个工作日统计了,预测到已经超出油价下调的红线区了。如无意外的话,周五晚油价年内“五连跌”格局板上钉钉。

    按照目前的实质情况来预测的话,最后一轮油价下跌的局面基本已经是确定下来,并且今早国际油价收盘也出现大跌。至于最后一轮油价最终能下跌多少的问题,当然还是要看看剩下的3个工作日的国际油价走势才可以确定。

    回顾一下2018年的油价调整情况,根据2018年调整时间表,今年一共有26次油价调整周期,目前已经进行了25次油价调整,其中呈现了13次油价上涨,11次油价下跌,还有一次油价搁浅的局面,要是下一轮油价实现下跌的话,那就是今年的第12次油价下跌,这样今年的油价涨跌就差一次就扳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