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3预售价下降 价格降幅为5.9%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汽车品牌?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特斯拉这个汽车品牌,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受到不少人青睐。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现在特斯拉Model3预售价下降啦!降价多少呢?相信大家非常关心!据了解,特斯拉Model3价格降幅为5.9%!

    Model3降价多少
    Model3降价多少

    特斯拉电动车在国内比较出名,为大家提供绿色出行,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其中,特斯拉Model3销量不错,但是,价格有点贵。因此,现在特斯拉Model3预售价下降啦!从官网获悉,Model3价格从54万元下调至49.9万元!

    今年11月特斯拉公布了Model3中国售价,其中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按照这个价格如果加上各种各样的税,相比于美国在售Model3起售价格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Model3中国售价也是在太高了一点。

    根据特斯拉官网的消息,Model3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从54万元下调至49.9万元,降幅为7.6%;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从59.5万元降至56万元,降幅为5.9%。

    据悉,随着我国关税政策调整,宝马中国之前也宣布会对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进口宝马X5、X6、X6M、X5M售价降低,另外,林肯也宣布主力车型按照15%关税销售。

    12月1日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之后宣布暂停美国进口车加征关税3个月,特斯拉也在第一时间下调中国地区ModelS/X价格,其中ModelS系列各车型的现金价格下调至74.23万元-109.1万元,而ModelX75D车型也下调了6.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