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k金多少钱一克 18k金和黄金有什么不同

    大家知道消费者在金属饰品上,除了黄金之外,哪一种金属比较受欢迎呢?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k金是目前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尤其是18k金。所以18k金的价格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18k金多少钱一克呢?还有18k金和黄金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看看

    18k金的最新价格
    18k金的最新价格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18k金和黄金区别,其实黄金与K金的差异在于质料的延展性上,黄金比较柔软,延展性较差,所以当珍珠等宝石和黄金相遇,黄金就难以刻画了。但是K金恰恰能补偿黄金的这一缺憾,因为K金是在黄金加工的过程中加入了其它金属,然后强度和耐性有所提高。

    在价格上,18K金一般在275至33元一克之间,而现在市面上的黄金价格基本上在300多元/克左右。当然,在许多店售卖K金饰品,都是按照整件工艺品来销售,具体价格需要当实体店才知晓。根据K金与黄金价格比较,K金更加便宜,而且K金外观更加时尚。

    根据以上介绍18k金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对18k金多少钱一克和18k金和黄金有什么不同的问题都知道答案了吧!18k金之所以备受年轻人喜欢,主要是因为18k金不仅具备着黄金的珍贵,并且硬度比较高,还可以色彩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