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一个平安果多少钱 平安果最新价格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平安夜了,其实平安夜是一个西方的传统节日,在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平安夜是什么,但是现在慢慢熟悉并且成为了中国最热闹的一个节日了。但是你知道2018年一个平安果多少钱吗?

    平安夜礼物有哪些
    平安夜礼物有哪些

    其实,平安夜人人都会选择送苹果的,意义着平平安安,以后万事大吉。不过,苹果会在这一天被成为了平安果,究竟2018年一个平安果多少钱?想要知道最新的价格吗?我们来看看!

    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变换,普通的苹果已经不能满足送礼的需求。现在商家都会将苹果进行包装,用礼盒或是漂亮的透明塑料包装纸,将单个苹果进行包扎,既漂亮又有新意,非常适合同事、普通朋友、家人之间的送礼。而这类单个包装的苹果,售价大多在15元到30元之间,主要根据苹果的品种不同来决定定价。而有些人会觉得单纯的送一个苹果很尴尬,那怎么办?

    现在的商家,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苹果的包装进行升级,采用更漂亮、有档次的包装盒,加以多种类的小水果和装饰丝带,包装成一个有品位、有档次的苹果礼盒,适合情侣间、闺蜜等亲密关系的送礼需求。这类包装的苹果礼盒,售价约在50元到100元不等。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卖的较好的平安夜礼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