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夜12点自动转账 微信号被盗只追回部分钱

    现在人人都会使用微信支付的,但是你觉得现在的微信是否安全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担心支付风险的发生,毕竟这关乎到我们个人的利益。你看,现在有一个用户微信半夜12点自动转账,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支付风险
    微信支付风险

    微信支付推出来备受关注,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好,因为方便简单,但是现在微信号半夜12点自动转账,这就有点不正常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网友微信号被盗是因为支付密码太简单了,现在只有一部分钱追回!

    晚上12点半左右,朋友微信被盗了,对方强制登录微信,把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的钱转给好友,借口限额,让帮忙付个款!一共被转走了1000多块钱!该网友称,当时手机是静音的,12点多是平常睡觉的时间,当晚一直很乖的女儿反复哭闹,朋友想去拿手机看看时间才发现短信提醒。幸好发现得及时,卡里的钱没被转完。

    朋友说发现之后重新登录微信,还一直被强制下线!对方还在操作。现在已经追回了一部分钱,还有三笔追不回来了!被盗的这位朋友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支付密码太简单,所以被盗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