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泰游客破千万 中国游客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8年下半年,泰国的旅游业因安全事件遭受巨大打击和影响,最主要是由于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数量急剧下滑,不过最近新消息报道称,赴泰游客破千万人次,更重要的是,中国游客数量创历史新高纪录,可见赴泰中国游客人数锐减的现象已经成为过去式。

    泰国旅游中国游客破千万
    泰国旅游中国游客破千万

    还记得今年7月,泰国普吉岛沉船事件大大地打击了赴泰中国游客的信心,再加上保安殴打中国游客事件的影响,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发生锐减,为了挽回中国游客对前往泰国旅游的信心,泰国政府陆续推出多项措施,从免落地签证费用到提供优惠旅游产品等等,终于,赴泰旅游的数量逐步回暖。

    据12月20日报道称,泰国旅游部门及业界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举行仪式,正式宣布赴泰游客破千万人次,与此同时,也对今年赴泰旅游的第1000万名中国游客表示热烈的欢迎,庆祝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创历史新高,这位中国游客乃是来自云南的何纬新女士。

    赴泰中国游客创新高
    赴泰中国游客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泰国政府首次举行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欢迎仪式,何纬新也因此获得了来自旅游机构提供的包括机票、购物券在内的礼品,她表示,这是她的第二次泰国之旅,她喜欢泰国美丽的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很享受在泰方便顺畅的自由行。

    在仪式上,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威拉萨表示,中国游客是泰国的最大客源,今年赴泰游客破千万人次也是首次,是中泰旅游交流上的里程碑。另外他还表示,泰国各界不应只着眼于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而应注重为游客打造安全、舒适、干净的旅游环境,改善二线城市的旅游设施,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游客带来良好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