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修眉花1680纹成女款 店家退回一半的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一些美容机构是很受欢迎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每天化妆要画眉的话可是一件不能缺少的事情,所以就有人选择去纹眉,对于修眉纹眉的事件,小吴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近日又有两小伙修眉花1680纹成女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纹眉价格多少
    纹眉价格多少

    秀美纹眉的人现在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想要通过纹眉来改变自己的整体颜值,女生更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加精致,不用每天起来画眉,男生的话也是可以纹眉的,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型一些,但是纹眉是要选择好自己适合的眉形的,不然后果就很难看了。

    花1680元纹眉

    美容这件事,是要非常谨慎的。苏州有两个大二的学生,其中一个学生小张,他认为自己的眉毛不是很好看,想做一下改变。所以他就拉着自己的好朋友小周,两个人打算去美容院修一修眉毛。本来就是打算花5块钱,用修眉刀修一修的那种,但是美容师一直劝说,两个人没有顶住,糊里糊涂的就纹了眉毛。

    在纹眉的过程中,小苏和小周两个人一直是闭着眼睛,美容师还在一边一直说好看。结果好不容易等纹眉结束了,两个人一看,傻眼了。给小周纹的眉毛左边和右边都不一般高,右边很明显比左边高。再看小张的眉毛,挺对称的,两边看起来一般高。

    但是,两个人的眉毛单看没啥问题,就是放在他们的脸上,就很奇怪,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两个人看了一会,反应过来了,他们纹的眉毛不是男款的,根本就是女款的眉毛,怪不得很别扭。纹得不好看就算了,美容院的价格将两个小伙子吓住了。一个人要1680元,本来预算是5块,突然增加到了1680元,谁也接受不了。

    两个人最终报警解决这件事,经过派出所的调解,美容院退了一半的钱,事情就这么解决了。但是这两小伙却要顶着女款的眉毛。不得不说,如果你真的想要纹眉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比较好一点,选择项目要选自己合适的,不然花了钱不说还会闹笑话!